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级乡音监利站决赛三甲将产生 谁能笑到最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万敬)本周五,恒大名都超级乡音监利站决赛在监利大垸农场已经结束。本站比赛可谓今年超级乡音开赛以来,入围选手最多,竞争最激烈的一次。最终,哪三个幸运儿笑到了最后呢?

  爱唱歌驱车百里来赶场

  刘志芳刘师傅是监利县大垸人,说起他的参赛经历可不简单。他可是驱车百里,一路追寻着我们超级乡音的脚步赶来参赛的。刘师傅告诉我们,他从小喜欢唱歌,也热爱唱歌。这次参赛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他也希望在这个舞台上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万敬)入选赛,决赛,刘师傅一路走来可谓顺风顺水,他能否成为三个幸运儿中的一个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民歌《啰啰咚》主打民俗牌

  超级乡音在监利举行,怎么少得了当地民歌《啰啰咚》的声音。五站路选赛下来,有不少人都是唱的《啰啰咚》走到了最后。

  《啰啰咚》好听难唱,首先是歌词,监利本地的方言您听懂了吗?其次是音调,嗓子不好的人根本就唱不上去!别看咱们奶奶年纪大了,但是这嗓门那是相当得好啊!

  两位奶奶和一位爷爷这三人都是唱的啰啰咚,可是晋级的名额有限,经过商量,评委们决定让三人组团晋级。

  青春风暴能否刮到最后

  不要以为超级乡音只是大爷大妈们的舞台,其实在这个舞台上从不缺少青春的气息,姚芳是一名90后幼师,决赛现场一首《至少还有你》就打动了不少评委。

  在第二轮的演唱中,她的一首《我怀念的》更是让五名评委都举起了笑脸牌。

  怎么样,监利选手们的实力是不是都很强呢?想知道最终结果和比赛内容,请关注荆州电视台社区频道下周六晚6点55分《超级乡音》监利决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