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水务集团:水改工程涉及10户以上将现场公示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2-21

  上线时间:12月18日上午8:00—8:30

  上线单位:荆州水务集团

  上线嘉宾:总经理张勤 副总经理唐志国

  主持人:米兰

  主持人:豉湖路的居民刚刚进行了水改,每户分摊了3000元费用。居民咨询这个片区的水改工程到底费用是多少?

  唐志国:经查询,2015年7月,该小区委托用户代表向水务集团申报了太岳小区30户分户改造工程。水务集团严格按市物价局2008年44号户表改造价格标准和实地勘察结果,出具设计方案和预算价格。该工程总价为6.6万元,户均价格为2200元,水务集团按此向用户收取工程款。用户反映的每户3000元工程款非水务集团收取,而是牵头人收取,属于个人行为,请用户向牵头人咨询具体原因。由于该工程于10月底刚刚完成施工,近期正在履行竣工验收手续,待完成工程结算后,水务集团将通知用户,持交费凭证换取正式发票。

  针对市民反映出的牵头人多收了各户水改费用的事情,以前我们对10万以上的工程造价在现场进行公示,从本周开始,涉及10户以上、工程造价在10万以下的工程也将在现场进行公示。

  主持人:沙市区燎原派出所对面的玻璃厂宿舍居民咨询如何申请安装一户一表。

  唐志国:经查,该单位宿舍是采用单元总表用水,每单元一块总表,共有三个单元,每单元12户居民。该小区可以楼栋为单位进行分户申报,也可以以单元为单位进行分户改造。只需要具备以下3个条件即可进行分户改造:一是总表后的全体用户参与;二是总表无欠缴水费;三是具备施工条件。

  由于市民表示,目前各户意见难以统一,分户难度较大。一旦用户意见统一,我们将尽快为该小区实施分户改造。(记者汪万军整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