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吃饭出来车不见了 男子报警后发现"窃贼"竟是妻子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2-21

  与朋友聚完餐出来发现停放在路边的小车不见了,刘某急匆匆地报了警。民警经过两个小时的调查,发现车子是被刘某的妻子悄悄开走了,她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惩罚”刘某可能会酒后开车。

  12月17日14时许,石首市公安局绣林派出所接指令称,绣林大道某酒店前一人小车停放在路边不见了。该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当事人刘某称其于12时将汽车停在原地,到对面一家餐馆与朋友吃饭,吃完饭后准备开车时,发现钥匙在手但车不见了。

  民警调阅附近视频监控进行回放,发现该车13时被一名女子开走,但视频有些模糊,无法看清楚是谁。民警通过视频监控一路追踪,该车竟然驶入了南岳大道刘某所住的小区。“是不是妻子用备用钥匙将车开回家了?”民警和刘某赶到他家,但既没见到车也没见到刘妻,而且电话也打不通。后来,民警发现刘某的车从南岳大道又驶往了市文昌小学。民警立即赶到文昌小学找到了该车,开车者果然是刘某的妻子,她开车是来接孩子放学的。

  妻子为何要闷不做声地把车开走呢?听完妻子的诉说后,刘某涨红了脸。原来,当天刘某的妻子得知他要开车出去与朋友吃饭后,怕他控制不住酒后驾车,放心不下,便从家里拿出备用钥匙,将停在酒店附近的汽车开回家,并赌气没告诉他,后又将车开往文昌小学接小孩。

  在送别民警时,刘先生在感谢民警的同时,保证今后不会酒后开车。 (特约记者 卢贻斌 记者 王大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