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精川智能21日挂牌 荆州诞生第四家“新三板”企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符松硕)昨天(12月21日),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显示,来自荆州开发区的湖北精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当天公开转让。证券代码835082。该企业的成功挂牌,也意味着荆州第4家“新三板”企业的诞生。

  据公告显示,2013年度、2014年度及2015年1-5月,精川智能的营业收入分别为6716.48万元、9642.32万元和3676.78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73.27万元、1161.23万元和494.68万元。主办券商为长江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

  

 

  湖北精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由荆州神电实业有限公司和武汉菱川数控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是一家专门从事于数字化装配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目前主要为各类汽车传动、制动、车桥和发动机生产厂家提供自动化装配线。

  截止目前,荆州共有7家上市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和10家“四板”挂牌企业。除精川智能外,其他三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分别是:同样位于荆州开发区的湖北金科环保有限公司、位于石首的湖北祥锦汽车转向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位于荆州区的荆州大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时间分别为2014年12月、2015年8月和2015年10月。

  【小资料】

  “新三板”:“新三板”市场原指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代办股份系统进行转让试点,因为挂牌企业均为高科技企业而不同于原转让系统内的退市企业及原STAQ、NET系统挂牌公司,故形象地称为“新三板”。目前,新三板不再局限于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也不局限于天津滨海、武汉东湖等试点地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而是全国性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平台,主要针对的是中小微型企业。

 

 

  【新闻加点料:荆州其他三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湖北金科环保有限公司是全省废旧家电处理的龙头企业,主要进行废旧家电和其他电子废弃物以及废旧汽车、机电设备、纸张等废弃物的回收和再利用。

  湖北祥锦汽车转向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石首一家研发、制造、销售各类汽车转向系统总成及零部件的企业。

  荆州大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柴油技术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餐厨垃圾资源化技术推广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能源学会会员单位,全国生物柴油行业协作组副理事长单位,荆州市2013-2015年科技型“小巨人”培育企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