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第二轮展播:听好人故事 为好人点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谢纯 王成文)为好人点赞,向好人学习!继续来看今天(12月22日)的荆州好人展播。

  2015荆州好人6号候选人吴环成、王瑾夫妇

  吴环成是长江大学的一名教授,2011年9月,他将自己大半生的积蓄50万元全部拿出来,在家乡监利县尺八镇付柳村捐建了一所小学。之后吴环成的妻子王瑾又陆续拿出30多万元,投入到小学的建设中。不仅如此,吴环成还鼓励自己的学生来荷花小学支教,希望用知识帮助农村的孩子们改变命运。

  2015荆州好人7号候选人余松

  余松是荆州东门警务站的一名基层民警,利用业余时间,余松搭建了“失物招领平台”,义务帮丢东西的市民找回失物,这样坚持了9年多。虽然都是小事,但余松说,对方的一句“谢谢”、一个微笑,都让他觉得这样做很有意义。

  2015荆州好人8号候选人刘正慧

  1964年被湖北省羽毛球队选中,1965年全运会中获得女子团体冠军,1966年获得全国单打第三名。从此,刘正慧就和羽毛球结下了不解之缘。回到沙市后,刘正慧开始从事羽毛球教练工作,并陆续培养出吉新鹏、因达农这些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执教近40年,羽毛球对于她来说,已经成为了信仰。

  2015荆州好人9号候选人潘鹏飞

  2015年10月31号深夜,老人杜师傅骑摩托车在路上摔倒,过往车辆纷纷选择绕行,没有人上前救治。潘鹏飞经过时,他没有犹豫,立刻上前扶起了压在杜师傅身上的摩托车,并拨打了急救电话。因为抢救及时,老人脱离了生命危险。

  2015荆州好人10号候选人喻周

  2015年7月8号下午,喻周路遇一女子遭扒窃,他毫无犹豫地勇敢上前制止。在与小偷搏斗中,喻周的大腿被砍伤,在医院治疗了半个多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