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三洲镇卫生院原院长履新之际参与宴请被免职

来源: 荆州晚报 2015-12-23

  记者昨日获悉,为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监利县出台了“八个一律”禁令,对存在同城之间公款吃请、工作日中午违规饮酒等八种情形的党员干部一律先免职、停职再调查处理。今年以来,因相关问题已撤职13人、免职处理13人,并下发17期通报公开曝光。

  11月24日,监利县三洲镇卫生院原院长郭安平因履新之际接受迎来送往、参与宴请,严重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影响极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免职处理,离其履新院长职位不足一个月。

  为严明纪律,除郭安平受到严厉查处外,参与迎送的其他党员干部分别受到诫勉谈话、批评教育处理并写出深刻检查材料,所有参与迎送人员退赔了全部吃请费用,涉事单位分别召开干部职工专题教育大会,由相关人员在会上公开检讨。监利县纪委监察局印发通报,对此公开曝光,在全县引起强烈震动。

  监利县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严肃查处像郭安平这样的典型案例,就是要释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切实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不以问题小而姑息,不以违者众而放任,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坚决“拔烂树”的同时,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抓早抓小,“正歪树”和“治病树”上,坚决挺纪严规,管住大多数。(记者尧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