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起至27日 荆州玉桥公园举办圣诞游园寻宝活动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2-24

  记者昨日从市公园管理处获悉,为了让市民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24日至27日,玉桥欢乐世界将举办一场圣诞狂欢夜——圣诞游园寻宝活动。600余份精美礼品让参与寻宝的游客开开心心抱回家。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寻宝路线为:从临近奥体中心西门进入——美人鱼、旋转木马——假山旁拱桥——摩天轮——激流勇进——广场——过山车——碰碰车。游戏规则为:沿着相对应的路线寻找宝藏,宝藏分为一等奖价值200元的亲子套票(仅限一大一小两人使用),共计50份;二等奖价值50元的情侣组合票(仅限两人使用),限乘一个项目,共计100份;三等奖价值20元的单个项目游玩票(每张仅限一人使用),限玩一个项目,共计500份。投放时间为24日至27日每天18:00-21:00,不同时间段投放礼盒。

  一等奖使用说明:把寻找到的线索交给票房,由票房为大家带上彩色手腕带进行游玩,只有带手腕带的游客才有权享受项目游玩的权限(需遵守项目的游戏规则);二等奖使用说明:由两人根据线索中的制定项目把此券交由项目的操作人员进行游玩(需遵守此项目的游玩规则);三等奖使用说明:由单人根据线索中的指定项目把此券交由项目的操作人员进行游玩(需遵守此项目的游玩规则)。

  市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游客要根据相对应的路线进行寻找,不得到危险区域进行寻找,并遵守活动的现场秩序。(记者刘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