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渣男偷欢,怀孕前女友得知后欲自杀...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2-25

  今天(12月25日)凌晨1时54分,荆州开发区联合派出所接到一陌生男子刘某的报警:称前女友吴某已怀有身孕,因发现其有新欢,不愿和其分手,企图自杀,并向民警提供了手机视频。

  人命关天。接警后,民警迅速分工分组展开行动。由于刘某不知其前女友具体居住地址,加之吴某情绪激动,民警试图更换了几个手机号码与其通话,对方就是不接电话。

  情况紧急,只有尽快找到其家人,让其父母配合做工作。民警通过警综平台落地查人,走村窜巷,多方联系好不容易找到了吴某正在开夜班车的父亲吴某军。

  可吴某军说,女儿两个月前已去了江西,在某市一工厂打工。

  时间就是生命!考虑到吴某随时都有可能做出过激的行为,民警一边让其父亲不停地拨打吴某的电话,一边与吴某所在辖区派出所联系。

  经过近1个小时的工作,江西警方找到了当事人吴某,在民警耐心的劝说下和其父电话沟通开导,吴某情绪渐渐得到了平复和控制。

  一场跨越千里的平安夜大营救宣告成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