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召开生态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备战年度考核

来源: 荆州日报 2015-12-26

  12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生态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对2015年度生态市建设工作任务分解情况进行督促落实,做好迎接省环委会对我市生态市建设的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市生态市建设工作进展及近期工作安排,详细解读了省政府对生态市建设的相关要求,听取了任务责任单位的建设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积极对照生态市建设任务分解表,组建专班,认真落实工作职责,逐项推进建设任务的有效落实,总结工作亮点,做好今年度省级迎检工作。

  根据省政府对生态市建设的相关要求,明确我市要在2024年前成功创建国家生态市,获得国家级生态市命名。据了解,我市今年全面启动生态市建设工作后,成立了生态市建设筹备办公室,制定了《荆州市国家级生态市建设实施方案》,对今年生态市建设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近期,我市将建立健全生态市建设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机制,加快编制生态市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积极谋划和推进2016年生态市建设各项工作。(记者荆文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