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比才艺拼歌技 超级乡音洪湖路选回族同胞来亮相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隆磊)恒大名都超级乡音洪湖路选,这一次来到了洪湖老区的少数民族聚集区——老湾回族乡。

  老湾回族乡总人口约1.7万,回族4700余人,是一个美丽而富饶的风水宝地。路选就是在老湾乡富有民族特色的风情小镇广场上举行的。

  个体户刘爱蓉是乡里开超市的,平时大家都叫她刘老板,刘老板这还没开口唱歌,就把大家逗得笑开了花。

  不过超级乡音毕竟是歌唱比赛,不仅要逗大家笑,歌声也要动人才行。这接下来上场的魏师傅,就是个歌唱得不错,笑话也说得很溜的选手。

  笑话讲完了,该正儿八经唱歌了。你别说,魏师傅这首歌唱得还真有一股要去闯码头的感觉,魏师傅顺利晋级。在这场比赛中,与魏师傅一同晋级的还有一位来自汊河镇的选手,他告诉我们,自己本来在外地做事,特意赶回来的。

  超级乡音的舞台上,好歌好故事都不在少数,要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荆州电视台社区频道,每周一至周五晚7:25分,周六晚6点55分,邀您准时收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