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平安夜不“平安” 一货车司机无证驾驶8年被处罚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2-28

  曹某从来没考过驾驶证,但是会开车,各种小车、货车已经开过七八年了,也从没出过事故,对他来说驾驶证只是一个形式。没想到昨日曹某栽在了省高警总队公安大队手中。

  24日是平安夜,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在检查一辆陕西牌照的大货车时,驾驶员无法出示驾照。面对民警询问,他始终答非所问,磨磨蹭蹭。经验丰富的民警判断该驾驶员一定有问题。

  经过进一步询问,驾驶员曹某承认自己并没有驾驶证,因为其雇的驾驶员生病住院了,这趟货赶得急,于是就自己上阵了。更让民警难以置信的是,曹某对自己无证驾驶行为不以为然,说自己已经无证驾驶了八年,没出过事故,也不知道无证驾驶会被拘留。

  民警介绍,无证驾驶,根据情节轻重,将处以500—2000元罚款,可并处15日以下拘留。曹某这下慌了神!民警对他进行了相关法规的宣讲,并依法对其予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这下圣诞、元旦曹某可都要在拘留所度过了。(记者汪万军通讯员张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