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开工 总投资额达18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28

  规划图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天(12月28日)上午,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举行奠基仪式。

  副市长雷奋强参加仪式并指出,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的整体水平和地位,为荆州市600多万人民提供更优质、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不怕苦、讲科学、重落实”的精神,严把廉洁关,规范运作,确保建筑工程的质量、安全和进度。

  规划图

  市政协副主席、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介绍了荆北新院的建设筹备情况 

  据了解,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位于荆北新区楚源大道,总投资额18亿元, 建设思路为“政府主导,一次性规划,整体搬迁”。新院建设过程中,荆州市 中心医院老院区继续运行。

  规划图

  按照规划,荆北新院占地200亩,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编制床位2500张,计划建设时间为3年。荆北新院建成后,将成为省内5家地市级的区域医疗中心之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