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蒙面”货车高速一路狂奔 司机戴摩托车头盔开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友明)一辆大货车在高速路上疾驰,驾驶室被塑料布“蒙面”,司机仅靠一个小洞观察前方路况。近日,高速交警通过监控发现这一幕后,顿时捏了一把汗,连忙拦停货车。

  12月25日,湖北高警襄阳大队民警在监控中发现一辆“蒙面”大型半挂车。看到照片,民警为驾驶员捏了一把汗,这辆货车整个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车门车窗完全看不见,整个车头被不透光的塑料布包裹得严严实实,就这样的货车行驶速度还很快。民警立即在收费站将该货车截停。

  司机连进出驾驶室都要翻车窗。民警得知,驾驶员姓程,安徽阜阳人,几天前在湖北荆门刚因为追尾出了一起交通事故,身上的钱赔得差不多了,为了省一点修理费,程某准备将车开到河南南阳某熟悉的修理厂进行修理。为此,程某想了一个馊主意,将整个车头连后视镜都用塑料布包裹了起来,只在驾驶位正前方留下了一个不足20公分的小“视窗”,还购置了摩托车头盔。

  在驾驶十几公里后,程某被风吹得受不了,又用透明胶将这个小“视窗”封了起来,驾驶条件得到“改善”后,程某一路狂奔百余公里,时速一度超过70公里/小时。民警在路面监控中发现,程某的瞬间车速达75公里/小时,这样的安全防护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最后民警对程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并将“蒙面”货车带离高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