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电商井喷式发展 2016年力争网络零售额130亿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2-31

  昨日,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城市工作会议通报,今年,荆州电子商务以60%的增速井喷式发展。

  今年,荆州跻身全国66个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之列,本土电子商务及关联企业达到5000多家;两湖绿谷投资3500万元建设的中国绿谷网,上升为中国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全国大型农产品B2B交易物流平台;石首市成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岑河婴童装、松滋柑橘、石首三宝、洪湖和监利水产品等特色产品电子商务应用走在前列。

  2016年,荆州力争阿里巴巴“村淘”实现县市区全覆盖,全市电子商务市场主体超过1万家,网络零售额超过130亿元、增长50%。(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