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5荆州成绩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环境质量改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万全)继续来看2015年荆州成绩单。2015年,荆州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2015年,荆州认真贯彻落实新《环保法》,坚持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并重,工业污染、农业面源污染、生活污染“三污同治”,结构减排、工程减排、管理减排“三管齐下”,严守生态红线,促进绿色发展。完成太湖港、西干渠城区段综合整治工程施工。大力开展“三禁两治”行动,空气质量总体平稳趋好,秸秆禁烧“荆州样本”得到省委、省政府肯定。加强环境监测和执法工作,开展环境执法“春雷行动”,依法查处违法企业110家。以绿满荆州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森林城市创建,完成造林绿化58.5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20.4%。松滋市、公安县入选国家园林城市。加强湿地保护,洪湖确定为国家级湿地自然保护区,环荆州古城湿地公园、松滋洈水湿地公园、公安崇湖湿地公园入选国家级湿地公园。洪湖瞿家湾镇跻身国家级生态乡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