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捷克布拉格爱乐乐团献演 奏响荆州2016新年音乐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龙婧 胡佳)昨天(1月5日)晚上,招商银行金葵花之夜2016新年音乐会在凯乐大剧院举行,来自捷克的国宝级交响乐团带领荆州市民们踏上了一场奇幻的音乐之旅。伴随着世界名曲《斯拉夫舞曲》动听的旋律,此起彼伏的器乐声在凯乐大剧院娓娓响起,音乐会拉开帷幕。

  来自捷克的布拉格施特劳斯交响乐团,成立于2000年,多次在东欧、南欧等地举办巡回演出,乐团乐手都有国际大赛获奖经历。音乐会现场,市民们与捷克国宝级乐手们近距离接触,乐手们多次用中文与观众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音乐无国界,乐团还特别演奏了中文曲目《北京喜讯到边寨》,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整个音乐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斯特劳斯乐团共演奏了24首名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松、副市长吕晓华、市政协副主席毛精华,长江大学校长谢红星,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行长文行赤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市政府秘书长陈斌与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