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用工调查”系列:家乡就业 待遇好 有前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王成文)随着松滋招商引资力度的加强,不少有实力的企业在松滋开发区入驻,这让许多松滋籍务工人员放弃了沿海的工作,回到家乡就业。今天的用工调查系列报道,就来看一看松滋市的用工情况。

  松滋的福力德公司是一家专门制作李宁牌运动鞋鞋面的公司,在公司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如火如荼的忙碌着。印代娥是湖南怀化人,八年前嫁到松滋做媳妇。之前,她和老公一直在沿海城市打工,孩子逐渐长大,他们回到了松滋就业。

  在这里,除了能让普通工人找到归属感,一些年轻人也看中了发展平台。宋美生今年29岁,是公司里最年轻的管理人员,2010年他刚进厂时,也是一名普通工人。

  宋美生非常满意自己现在的工作,他相信只要脚踏实地的工作,未来会是一片光明。

  湖北福力德(松滋)鞋业有限公司行政课长付密情介绍,目前福力德公司订单充足,有100人左右的普工用工缺口。该公司严格按照劳动法,买社保,一般工作2000元到5000元,每个月还会举办生日会。

  同样位于松滋开发区的松滋市金犀牛纺织服饰有限公司,今年将增加9条自动吊挂线,需招聘缝纫工400名,副工200名。此外,该司还会对困难员工及员工家属进行帮扶,每年发放的帮扶资金约10万元。

  据介绍,考虑到年底有大量在外务工人员返乡,松滋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也采取了多项措施为用人单位以及求职者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