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投票走进荆州中学 谁是你心中的荆州好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隆磊 彭阿姝)《江汉风》2015年“荆州好人”评选活动的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这几天我们陆续去到了社区及学校、车站等地方,由市民们选出心目中的好人。今天又来到了荆州中学,看看同学们心中的好人是哪些?

  上午10点,工作人员刚在荆州中学校园里,摆出荆州好人的展板和投票箱,不少学生就围了过来。

  通过阿姝现场的讲解,以及好人评选宣传板上的介绍,同学们认真思考,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好人。

  每个同学对好人的定义都不一样,作为好人候选人14号好人:荆州市疾控中心防疫科科长肖林,跟随我国第4批公共卫生培训队,抵达塞拉利昂,帮助狙击埃博拉病毒的事迹,赢得许多同学的称赞。

  2015年6月1日,“东方之星”游轮在监利江段翻沉,为了帮助赶来的遇难者家属,监利全城发起了“黄丝带”爱心行动。大家的爱心让监利这座小城温暖起来。东船事件中的志愿者群体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感动了投票的同学们。

  “荆州好人”投票进校园,这些好人的故事,也让在校学生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