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凯乐新型建筑产业化项目落户荆州开发区 总投资10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符松硕)今天(1月6日)上午,中国凯乐新型钢结构建筑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在荆州开发区举行。市委副书记施政、中国凯乐新型钢结构建筑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志强参加签约仪式。

  施政指出,经过前期两个多月的磋商与考察,凯乐建筑产业化项目在新年的第三个工作日落户荆州开发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项目能在年初动工,年底结出丰厚果实。开发区管委会要全力支持项目发展,与企业多沟通,多交流,尽力加快项目推进。

  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蒋鸿表示,凯乐建筑产业化项目是2016年荆州开发区的第一个签约项目,也是开发区在“十三五”期间的首个项目,可谓是“开门红”。管委会将为项目设立服务专班,由一名管委会副主任牵头,专职为企业做好服务。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远梅与凯乐新型建筑产业化发展公司负责人、湖南上东钢构董事长徐志强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凯乐新型钢结构建筑发展有限公司为湖北凯乐科技与湖南上东钢构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一家建筑企业,项目总投资为1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4亿元。主要从事新型钢管混凝土桩、箱形钢板剪力墙结构体系建筑的设计与建造。技术合作方为杭州市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选址位于开发区沿江大道以东,占地面积约700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