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团省委、省青基会支持荆州建设240个“希望厨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佳)昨天(1月5日)下午,团省委向荆州希望工程捐赠500万元,支持我市今年建设240个“希望厨房”。省青基会与团市委签订实施“希望厨房”项目框架协议。

  团省委书记张桂华说,自2012年“希望厨房”项目在我省启动以来,已建立了一整套建管制度,形成了“厨房+菜园+食育”模式。荆州将通过实施“希望厨房”项目,更换学校厨房设施,改善学生用餐环境,并开展食育教育,培养学生劳动、卫生、环保、节约的观念和健康饮食的良好习惯。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团省委、省青基会大力支持我市“希望厨房”项目建设表示诚挚感谢。他说,2015年,荆州启动了中心城区“放心早餐”工程,今年“希望厨房”项目实施,民生工程不断延伸,保障百姓饮食卫生安全的力度不断加大。团市委、市教育部门要主动对接,列出清单,力争“希望厨房”项目早日建成,让孩子们吃得卫生、吃出健康。

  “希望厨房”是由团中央、中国青基会发起实施的新型公益项目,主要由厨房维修改造、设备配备、营养知识普及等组成。2012年以来,在我省大别山、武陵山、秦巴山、幕阜山4大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30个贫困县中小学,已建成“希望厨房”2047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