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江大堤沙市段综合整治工程正式启动房屋征收

来源: 沙市区人民政府 2016-01-07

  1月3日,荆江大堤沙市段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房屋征收动员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青松出席会议。

  张青松指出,该项目既是国家堤防建设工程,也是沙市民生工程,市区两级政府高度重视,各方高度关注。全体征收人员要保持前期良好工作态势,一心一意抓征收,切实抓好房屋面积认定、征收评估、看房选房、签约搬迁四个环节;要一鼓作气争进度,实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春节前完成30%的征收任务;要一身正气树形象,严格执行房屋征收政策,确保征收过程公开、公平、公正,让结果得到广大居民群众认可。 据悉,沙市区已于去年12月31日下达了《荆江大堤沙市段综合整治工程房屋征收决定》,这标志着该项目房屋征收正式启动。征收范围为荆江大堤东至红星南路西,南至长江江水边,西至宝塔湾,北至荆江大堤禁脚,全长4公里,约42万平方米的土地和房屋,涉及居民房屋1050户,企事业单位57家。房屋征收完成后将实施堤防加固、建设江滩画廊,为居民群众再添休闲娱乐场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