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区保安照例询问外来车起争执 司机怒砸保安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雨吉 李桦)大家都知道,小区保安是保小区平安的,对于外来车辆,保安有职责询问情况。然而,昨天(1月6日)上午,金龙花园小区的刘师傅因为询问一辆外来车辆,和司机发生了口角,结果保安室被砸得稀烂。

  当记者来到金龙花园小区时,看到保安室三面玻璃窗被砸碎。由于担心来往车辆的轮胎被玻璃扎破,保安们及时清走碎玻璃。而天气寒冷,保安们只能暂时找些纸板抵挡下冷风。这好好的玻璃窗,怎么会被砸破呢?保安刘师傅回忆起当时的情景。

  从小区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一辆越野车开进小区时,保安刘师傅拦住车并上前询问。刘师傅说,司机态度很不好,跟他起了点争执。而小车把人送到后,就调转车头,把车开到了门口,刘师傅以为小车会离开,可没想到,司机从车上下来,并从后备箱拿出一根棒球棍。司机仿佛泄愤一般,拿着棒球棍把保安室的窗户乱砸一气。周围居民见状,都惊呆了。随后,小车司机扬长而去。

  这件事情很快在小区传开了,大家纷纷指责司机的暴力行为。目前,小区物业已将当事车辆的车牌号记了下来,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编后】希望肇事者能勇于承担错误,年轻人火气别太大,遇事要冷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