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芬达杯”荆州市首届电竞大赛32进16比赛开撸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如今,电竞比赛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荆州的电竞爱好者们是不是也想一展身手呢?机会来啦!由荆州市文新广局、荆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主办,荆州电视台、荆州新闻网承办的“芬达杯”荆州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今天(1月7日),32强进16强比赛正式开撸啦!

  图为楚天都市朗园队

  今天的比赛分两个赛区进行,上午10点,晋级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应战,旁边的观众不时给他们加油鼓劲。楚天都市朗园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商,他们也组建了一支战队参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发挥比较稳定,以2比0的成绩成功晋级16强。

  楚天都市朗园代表队队员张李忞告诉记者,他们今天能赢得比赛特别高兴,因为工作比较忙,大家 都是抽出下班休息时间进行训练。张李忞说,对手实力也很强,这次能获胜主要是团队配合比较默契。他表示,通过玩英雄联盟比赛,可以增加大家的团队意识和交流意识,而这种精神在 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也很重要,接下来他们会好好准备明天的半决赛,争取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为德玛西亚队

  赛场上,还有一支战队也特别抢眼,他们身着统一服装,看起来就很有专业战队的样子。这支名叫德玛西亚战队的比赛队伍,前期也进行了近一个月的训练,今天的比赛中,发挥也很不错,2比0战胜对手。该队队长黄唯说,他们的战术主要为牵制对手,进攻比较凶猛。

  现场主持人对比赛进行解说

  据了解,本次电子竞技大赛覆盖荆州市8个县市区,吸引了各地百余支队伍、共2000多人参与。今天的获胜者会进入明天的半决赛,总决赛于1月10号举行,获胜团队在收获荣誉的同时,也将获得本次比赛的高额奖金。据了解,决赛总奖值金额达到4万3千元,冠军将会得到2万元奖励。

附:16强名单

   楚天都市朗园战队 亮亮网咖 荆楚中天 大明星网咖 有间网咖 德玛西亚网咖一队 石首代表队一队 黑色玫瑰网咖 云祥传奇战队 大拇指网咖 天下一网 监利代表队二队 乐途数字 德玛西亚网咖二队 石首代表队二队 齐乐网咖二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