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还建房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今年6月可竣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邓亚男)总投资约18亿元,建设规模68.5万平方米的荆州区还建房建设项目,目前已进入了“攻坚百日会战”期,预计今年6月份,就可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届时可容纳4600多户居民。

  看着一栋栋快要建成的楼房,家住荆州区郢城镇荆安村的村民王远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这意味着一家人住进新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而就在一年前,他还在为给儿子置办婚房的事而犯愁。由于经济条件有限,王远树一家六口人一直都挤在破旧的老房子内,给儿子置办一套婚房成了他最大的愿望,而现在,正在施工的荆安还建小区让王远树愿望终于实现了。

  王远树的愿望,也是众多还建居民的愿望,除了王远树所在的荆安还建小区,正在施工的荆州区还建房建设项目还包括五台、荆西、白龙、五里桥和楚都中学等五个还建点,总投资约18亿元,总建设规模68.5万平方米,能容纳居民4600多户居民。

  荆州区住建局副局长乔京介绍,截至2015年,完成建筑面积50万平米,总套数3798套,总投资5.8亿。预计今年6月份就可以全面竣工,交付使用。

  今年6月份,王远树一家人就可以住进新房了,而更让他感到高兴的是,等到还建小区项目建成后,小区内还会有幼儿园、卫生所、小区物业、地下停车场、小区会所等配套服务,他也能享受到完整的小区配套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