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张柏芝”将上《天天向上》参与录制节目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1-08

  荆州张柏芝。

  拥有一个与明星同名的名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近日,江陵县一名女孩因与明星“张柏芝”同名,引起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组关注。昨日,在本报的帮助下,该栏目组找到了荆州的“张柏芝”,本月中旬,这名与明星同名的荆州女孩儿或将前往湖南参加节目录制。

  《天天向上》打来电话  委托寻找荆州“张柏芝”

  6日晚18时许,本报热线电话突然响起,原来是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组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称节目组正在筹备一期“名字的烦恼”主题节目,通过微博留言地址得知荆州江陵县有一位与明星张柏芝同名的女孩,但连续找了几天,均未联系上女孩,希望本报能帮助找到该女孩。

  昨日上午,记者辗转通过江陵县三湖农场一种植锦绣黄桃的汪姓负责人得到该女孩的联系方式。记者了解到,女孩今年26岁,有个3岁的孩子,去年7月份从武汉回来后,一直在家带小孩。

  随后记者将联系方式通过微信发送至《天天向上》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我们找了好几天都没找到,你们居然这么快就找到了,太谢谢你们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在微信上表达了对本报的感谢。

  起初以为是骗子  向本报求证后才放心

  “上午10点多有个男生打电话给我,说是《天天向上》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我第一反应就是遇到了骗子。”江陵张柏芝告诉记者,昨日上午当《天天向上》节目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她时,恰好是其老公接了电话,听说是节目组要找她录节目,便认为遇到骗子,直接挂掉了电话。之后,节目组的电话又接连打了几次,张柏芝告诉记者,当时就觉得这个“骗子”这么有毅力,于是接了电话。当工作人员反复解释并告诉她如何前往,以及节目录制时间等。

  尽管节目组说的信息很详细,然而第一次遇到这样重大的事情张柏芝依然忐忑不安。“我经常看《天天向上》,特别喜欢,但是像我这样的普通女孩真的能参加《天天向上》的录制吗?”昨日中午,张柏芝向本报记者确认此事是真的,她不安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当记者问其是否会去录节目时,她表示最近在家带孩子,家人也比较支持,应该在本月中旬会去录节目的。

  与明星同名很烦恼  自我介绍不敢说真名

  “名字只是一个人的符号,我爸妈取这名的时候就是觉着叫上顺口。”提起“张柏芝”这个名字的来历,一脸无辜的张柏芝告诉记者,她自认为并不算拥有特别的名字,爸妈当时取名字时,也并不知道有这个明星,尽管与喜欢的明星同名,但带来麻烦倒也不少。

  小时候感觉还好,一切风平浪静。上一年级时,那阵子电视台正在播放一部热门电视剧《喜剧之王》,该剧女主角的真名也叫张柏芝。“记得第一次从电视里听见‘张柏芝’三个字的时候,我都愣住了!还无知的问爸爸为什么我的名字出现在电视上……”张柏芝说,从那时起,她知道了这个世界上有个人与其同名,而且还是这么耀眼的明星。

  然而,与明星同名,这既让她有点牵肠挂肚,但同时也出现了一系列的麻烦。参加工作第一天,有同事问她叫什么名字,她大方做了自我介绍,当说出“张柏芝”这个名字时,办公室一片哗然,男同事打趣地说:“你叫张柏芝,我就是谢霆锋……”此外,张柏芝经常会因为奇怪的理由“中枪”。就这样,从那以后,同事们经常拿此来取笑,张柏芝说,那段时间非常郁闷,也再也不愿说自己的名字,很多人只知道叫她小芝,并不知道她全名。(记者佘海艳赵金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