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近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智分别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座谈,征求对即将提交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今天(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智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就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会上,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发言,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十二五”发展成绩,结构清晰,实事求是。对今后的工作安排定位准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催人奋进。大家还就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报告,围绕壮大县域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保障改善民生、发展文化旅游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发言后,杨智说,人大常委会是人民利益的集中代表和体现,大家提出的建议“含金量”很高,既体现了对荆州人民的责任,又体现了对加快荆州发展的期待。市政府将充分吸收市人大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建议,让好的建议和想法发挥好的作用。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主动向人大报告工作、接受人大监督,共同推动荆州振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肖夕映、张钦,秘书长柳军出席会议。

  1月6日上午,杨智来到市政协机关征求意见建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十二五”发展成绩总结充分, “十三五”时期及今年工作目标令人鼓舞,各项工作措施务实对路,符合我市发展实际。大家还就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古城保护、城乡统筹发展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杨智代表市政府感谢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政协藏龙卧虎,是人才的高地,各路精英汇集于此。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发表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反映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将对改进政府工作起到积极作用。我们将在《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中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不断改进。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参政议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荆州跨越发展贡献更多智慧。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罗清洋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国荣、林红、毛精华、李佑虎、张明军,秘书长周晓君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陈斌陪同征求意见和建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