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业创新在荆州】看准行情浙江人到荆州种草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蔡国然)说起草莓啊,那在荆州可是很受欢迎。每年,草莓刚一上市,就有不少市民争相购买。也是看中了荆州的草莓行情,现在,不少外地人也来到荆州种草莓。今天(1月8日),就带大家认识一个外地来的草莓种植户。

  在沙市区立新乡同心村,记者在村民的带领下,见到了草莓种植户方孟祥。方孟祥介绍,他种植的产品是浙江引进的,果形好口感好。

  大老远从浙江跑到荆州种草莓,方师傅就是看中了荆州草莓市场的好行情。去年5月,方师傅和爱人来到荆州,在沙市区立新乡同心村承包了八亩地种植草莓。可因为没考虑到荆州和浙江的气候差异,导致种植时间推迟,草莓结果也随之推迟。

  好在,只是结果的时间推迟,草莓的口感和质量没有受到影响。可随之而来的销路问题,再次难倒了方师傅。初来荆州,方师傅人生地不熟,也找不到人帮忙。没有办法,他只好带着草莓,到各个水果店上门推销。

  方师傅的辛苦付出终于有了回报,不少水果店的老板在试吃之后,拿了一些样品在店里销售,得到了好口碑。现在,方师傅不用出门就有人上门来求购。

  方师傅说,过年期间,草莓就要大量上市了,到时候,肯定会卖的很好。对于未来的草莓种植之路,他坚信,一定会走地越来越顺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