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路修了几天就停工村民出行不便 村委会称尽快解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 肖隆磊)修路本来是造福群众的好事情,但对弥市镇姚家铺村6组的村民们来说,好事却变成了麻烦。

  在弥市姚家铺村6组,记者看到在这段泥巴路面上新修了一段水泥路。

  2015年12月24号,这条路在村民们的期待中正式动工,但大家万万没想到,就在路面修了近50米,居然停工了。

  村民们说,现在停工都已经10天了,给大家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记者看到,在姚家铺村其实大部分都是水泥路,这条未修完的路与其他已修建完的路面显得格格不入,究竟为什么会突然停工,记者和村民一起找到了村委会。

  村委会副书记谢明艳说,因为要赶在雨季来临前把沟渠等先修完,所以路面施工暂时停了。谢明艳说,路面问题会尽快解决,不影响村民的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