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首届电竞大赛冠亚军出炉 选手畅谈比赛收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芬达杯”荆州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经过3个月的比拼,有来自荆州9大县市区的200多支代表队参赛。最终通过一场场的“拼杀”,只有4支战队“战”到了决赛。1月10日,通过一天激烈的比拼,最终大明星网咖战队赢得冠军,德玛西亚网咖战队荣获亚军,石首v5战队位居季军,乐途数字网咖战队获得第四名。比赛结束后,记者对四支战队进行了专访,让您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

图为大明星网咖战队

  获得冠军的大明星网咖战队可谓实至名归,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们的实力得到了其他参赛队的一致认可。每次抽签,大家最怕碰到的就是这支战队,他们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个人技术,也是很多玩家认为值得学习的地方。该队中单选手徐凡告诉记者,他们战队组建了大约有半年时间,选手之间配合比较默契。这次比赛获得冠军,他自己很高兴,因为之前玩游戏家人都不太理解,而玩出了成绩,也算是让他们对自己的爱好更加认可。徐凡说,今后他想走上职业选手的道路,将电竞比赛作为事业来发展,目前这方面的工作也在接洽中。

  而大明星网咖另一位队员李书亮是WCG2013中国区英雄联盟比赛前八强选手,他也表示,荆州举办 首届电子竞技大赛,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切磋的平台,可以让大家在比赛中磨合,也能使技术得到进步。

图为德玛西亚网咖战队

  亚军获得者德玛西亚战队则对比赛结果感到有些遗憾,他们表示,尽管对手实力很强,但是走到了冠亚军争夺战,还是想赢得第一名,毕竟就差一步。队员张锦麟说,他们队是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都有点紧张,压力也不小。比赛中没有太放得开,还没有发挥出最强实力,接下来他们这支队伍还会继续不断磨合,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为石首v5战队

  季军石首V5战队是县市区中唯一晋级四强的队伍,他们对这次没有进入冠军争夺战感到很遗憾。队员徐凯表示,打到最后,其他队伍的选手们对他们的战术比较了解。而每一轮比赛中,在禁英雄这一环节,对手都会禁掉他们拿手的几个英雄。接下来他们会练习更多英雄,让队伍的能力更全面,如果接下来还有比赛,他们也会继续参加。

图为乐途数字网咖战队

  而第四名乐途数字战队则心态比较好,他们表示,在之前的比赛中,每一轮晋级都有些坎坷,很多场比赛都要打满三场,并不是像其他队伍那样能直接晋级。正是由于一场场比下来特别艰难,他们才更加珍惜这进入决赛的资格。同时,队伍组合起来时间也不长,磨合并不够。虽然没有进入前三强,但能进入决赛也是一种肯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