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级乡音精彩回顾:欢笑与泪水汇成感动的歌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万敬)从11月份开始,历时接近两个月,恒大名都超级乡音的足迹遍布公安县、江陵县、监利县、松滋市、石首市、洪湖市、荆州区和沙市区的各个乡镇,目前所有的乡村路选赛已经全部结束,这中间有太多太多的喜悦、欢笑和感动,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那些精彩的瞬间。

  欢声笑语连一片

  超级乡音是一个欢乐的舞台,每一场比赛都是笑声、掌声和欢呼声一片,选手邓大姐唱歌的目的就是为了得菜籽油,一壶油不够,还要很多壶。

  菜籽油可是要用歌声来换的哟,但是邓大姐您的表演可有点悬啊,您这手舞足蹈的还真是让评委有点哭笑不得啊。

  再来看看美女选手邓晓萍,“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您这是对憨头赤裸裸的表白啊,美女,你确定你的男朋友不会冲上来打人吗?

  亲情爱情感染你我

  有欢笑就有泪水,但这里的泪水是感动是温暖是幸福。首先是在舞台上你侬我侬的小夫妻,听这合唱,还真甜蜜啊。男选手叫王威,女选手叫李艳,结婚四年,这是俩人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情歌对唱。

  除了爱情,还有亲情。2012年刚刚新婚不久的左俊,被查出患有尿毒症,正是父亲左开雄无私地将自己的肾捐给了左俊,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除了父爱,左俊还要感激自己的妻子,住院期间,妻子高秀君的不离不弃和精心照顾的点滴都记在他心头。他用歌声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

  地方民歌特色浓郁

  既然超级乡音是收集乡音、采集乡情,那么最少不了的就是特色的地方民歌。刘师傅来自八岭山,唱马山民歌可是他的拿手绝活,恰逢超级乡音的舞台,刘师傅自然要好好宣传一下家乡民歌。

  先是喇叭调,后是蛤蟆调,这刘师傅的马山民歌不仅自己唱的开心,观众们听得也是乐呵呵的。

  刘师傅的民歌您还能听得懂,可是在监利县柘木乡的民歌《啰啰咚》,您肯定听不懂这唱的是什么方言歌词。

  革命红歌炙热内心

  除了地方特色浓郁的民歌,咱们的农民歌手们最爱唱的就是激情四射的红歌,高亢响亮,最能突出乡亲们炙热的内心。

  选手王继贵带来了《都有一颗红亮的心》,红歌就是指红色革命歌曲,《映山红》也是典型代表,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歌词,表达了人们对红军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敬。

  如果您还想继续听到更多好听的歌声,了解到本周超级乡音晋级赛的精彩赛况,就请1月16日前往恒大名都售楼部,地址: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正前300米,乘坐15/24/32/49/104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