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奋进十三五精彩开门红】益海科技实恒熬三字经

来源: 荆州日报 2016-01-15

  砖红色厂房与园区绿植呼应,车间内身着防尘服的工人指尖挥舞,三期建设工地上挖机来往……在益海科技,处处都是井然有序的忙碌场景,很难看出,这是一个并没有正式投产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2015年,益海科技已完成投资1.2亿元,一期1.2万平方米净化车间装修完毕,设备安装检测到位,二期员工宿舍、食堂、专家楼投入使用,60余名员工正式上岗。

  一切准备就绪,只欠生产许可的“东风”。由于企业主要产品为静脉导管、心脏搭桥支架等介入医学导管及附件产品,国家关于医疗器械生产有严格的法律规定,必须完成每件产品的注册,才能拿到生产许可,而产品注册一般需要2年时间。目前,率先上岗的工人作为益海科技的技术骨干力量,先熟悉产品的工艺流程,一旦产品完成注册手续,便能立即投入生产。2015年,益海科技已对3个产品进行注册申报,其中一个产品本月底即可完成注册手续,拿到许可后可着手开始生产。

  “实、恒、熬”是益海科技的座右铭。

  “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我们只能踏实干、有恒心、不怕苦熬,耐心见成效。”在益海科技总经理刘家兴看来,“好饭不怕晚”,益海科技采用分批实施、逐步投产的策略,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前景让其充满信心。

  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微创手术得到广泛应用,公司产品在心脏搭桥等微创手术中应用广泛,这将带来巨大的市场前景。益海科技由深圳益心达医学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在国内介入医学导管生产领域,益心达处于领先地位,产品出口至海外40多个国家,国内多家大型医院使用其产品,这让益海科技具备强有力的技术保障。此外,益海科技全面达产后,填补了荆州乃至全省介入医学产品生产企业的空白,除了可以带来税收和就业的利好,还能有力带动医疗产业链的聚集和发展,引领精密模具设计、高分子材料、生产检测设备等配套行业逐步形成。

  2016年,益海科技将完成5至10个产品的注册程序,增加员工50至100人。公司计划在2年内完成20个产品的注册,预计2018年可年产400万套介入医学导管产品,实现年产值10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