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会直播预告:起草专班解读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6年荆州市“两会”召开在即,在每年“两会”上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备受瞩目。继2015年之后,今年荆州新闻网将继续联合荆州市人民政府网,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度解读。

 
图为2015年直播现场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不仅包含了我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更关系到荆州未来五年的发展重点。尤其是今年正处于“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则更让人期待。荆州是一个大家庭,这样一个大家庭过去取得了什么成绩,还存在哪些问题,今后的路又该怎么走?这是关系到每一个荆州人的大事,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这些都会得到实实在在的呈现。

  为了让广大市民能更清楚地了解荆州“十三五”规划描绘了怎样的蓝图?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出台背后有哪些故事?如何来解读报告文字间的深刻内涵?《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起草人员、荆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的嘉宾将做客荆州新闻网两会直播间,与广大市民一起聊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前后的点点滴滴和字里行间蕴含的深远意义。

 
图为2015年直播现场

  据悉,除了《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直播,在今年我市“两会”期间,荆州新闻网还将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直击“两会”,包括“两会”网络专题、“两会”手机WAP、“两会”网络访谈直播、“两会”特刊、“两会”小记者、荆州新闻网微博、微信看两会等,给广大市民呈现更准确、快速、全面的“两会”新闻报道。

  本次直播时间为1月18日(周一)上午10:00—11:00,我们将通过荆州市人民政府网和荆州新闻网两个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广大市民在直播时间段内通过网络与我们进行互动交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