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两会】2016年,荆州财政怎么用钱?

来源: 楚天民报 2016-01-20

  18日,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向参与代表印发了《关于荆州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记者从报告中发现,2016年,荆州市财政将继续加大对新建城区功能建设的支持力度;着力扶持培养重点税源产业,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公共财政支出的优先方向,以教育、社保就业、医疗卫生、节能环节、住房保障等支出为重点。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下降了15%。

  “十二五”期间,荆州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实现了五年三倍的增长。民生支出占大头。

  五年来,荆州民生支出总额达到1036.6亿元,是“十一五”的2.83倍。重点支持了荆州中学、沙市中学迁建;荆州市体育中心等文体设施建设;落实各项保险待遇;逐年提高企业养老保险、中心城区低保标准、农村低保标准、城市低收入家庭资格认定标准;新建改造一批游园,整治了中山公园等;支持城市环境卫生、大气防治等工作。

  2016年,荆州财政怎么用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