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今晚或将看到雪花飘舞 市民请注意防寒保暖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1-20

  “本周将迎来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周了,小伙伴们打雪仗的愿望将要实现啦。”从今日晚上开始,荆州市将迎来低温雨雪天气,部分地区还会出现暴雪,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昨日,风力有点大,天气也一下子从多云转为了阴天,这或许就是变天的前兆。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今日,我市或迎来雨夹雪天气,最低气温只有1℃。预计从20日到22日这三天我市将迎来中到大雪,局部甚至会出现暴雪的可能。我市大部地区将出现入冬以来气温最低值,低温将低至冰点以下。

  今日“大寒”节气,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小寒大寒,冷成一团”,大寒节气也是一年中的寒冷时期。“大寒大寒,防风御寒”,在“大寒”节气应尽量避免在早晨和傍晚出门,因为一般昼夜温差较大,人体容易受寒,引发疾病。建议大家在睡觉前泡一泡脚,驱赶寒气。另外,还注意适当饮食温补。

  具体预报为:今日白天,小雨转雨夹雪,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1℃;今日晚上到明天白天,中到大雪,局部暴雪,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1℃。(记者何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