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宜化松滋二期项目正式启动 总投资25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万全 董浩 廖义华 黄松)继2011年落户松滋市,创造了松滋乃至全市重大工业项目建设的“宜化速度”后,昨天(1月19日),湖北宜化集团与松滋市政府再度签约,总投资25亿元的10万吨磷酸技改及60万吨磷酸二铵技改扩能项目正式启动。

  湖北宜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蒋远华,市领导李新华、杨智、易法新、肖夕映出席签约仪式。宜化集团此次投资共分两大部分:投资5亿元对现有湖北宜化松滋肥业有限公司10万吨湿法磷酸生产装置进行技术改造,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降低能源消耗,提高生产效率,推动生产工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投资20亿元实施60万吨磷酸二铵技改扩能项目,该项目占地500亩,建设周期为一年,建成后将新增1000个劳动就业岗位,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2亿元。

  蒋远华说,宜化在松滋的发展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创造了一年建成、一年投产的“宜化速度”,公司去年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利税近千万元。签约后,集团将全力支持二期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荆州实施壮腰工程作出新贡献。

  松滋市委书记李恒表示,松滋市将把该项目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开篇之作,实行大员上阵,组建项目建设指挥部,提供保姆式、秘书式、一条龙的服务;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帮助企业全力突破要素瓶颈,确保项目早日动工、投产、达效。

  松滋市市长伍昌军与宜化集团党委委员、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虞云峰签约。湖北宜化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也是中国石化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代表性企业之一。2011年,该集团投资16亿元在松滋市建设60万吨磷铵项目,工程于2011年9月动工、次年10月1日建成投产,提供1000个劳动就业岗位,增加物流量300万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