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求职考察团将于22日出发 荆视记者探班美的冰箱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 实习记者 张思雨)2016江汉风求职考察团将于1月22号带领大家前往开发区的三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在前两天的节目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恒隆和祥达两家企业的生产情况和用工需求,今天我们再来看看美的冰箱的招工情况。

  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是美的冰箱在国内的四大生产基地之一,占地200亩,拥有员工2500多名,年产能达到650万台,覆盖了华中、华南的大部分地区。企业常年招工,目前还有约100人的用工缺口,主要招聘流水线上操作工人。

  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三号经营体综合主任崔娟介绍,这个岗位是安装感温管,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以女员工为主,新员工花上半天时间,就可以掌握岗位技能。

  生产一台冰箱,需要经过几十道工序,除了像安装感温管这种易上手的岗位外,还有一些岗位则需要员工拥有一定的技术。比如安装显控板,需要在无尘的环境下进行,操作工要带上指套、防静电手环,并极其细心的完成。

  另外,凡是优秀员工,企业都会给予上升空间,在美的,许多管理层都是80后。工作岗位多、机会多,自然是求职者必须考虑的一点。除此之外,工作环境是否整洁,企业管理是否人性化,这一系列的软件问题也越来越被年轻的求职者所看中。

  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宿舍主管马英表示,美的宿舍园区为员工提供了洗衣中心、电影院、电子预览室等娱乐设施和生活配套设施,使员工感觉到家的温暖。

  在生活区的宣传栏上,“厂草厂花”评选、台球比赛等活动让人眼前一亮。

  在福利待遇上,企业采取计件工资,并为工作满半年的员工购买五险。

  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彭天赐介绍,上班时间10小时,早8晚7,有夜班,半个月倒一次班。晚9早8,工资2600-3500之间,包食宿,厂车接送。

  2016第二场求职考察团活动,将于本周五前往这家企业参观。有兴趣的求职者可以拨打8234567或登录无线荆州到求职专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月21号中午12点。另外也请接到江汉风工作人员电话的求职者准时参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