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用三轮车发生侧翻 数百斤草鱼散落一地(图)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1-21

  昨日下午,荆沙大道与豉湖路交汇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农用三轮车不慎撞上一辆小轿车,三轮车当场翻车,车内数百斤草鱼散落一地。据三轮车司机称,当时为躲避一辆电动车,加上路面有些湿滑导致。

  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农用三轮车侧翻在马路中央,三轮车一侧后视镜摔断,在三轮车后面鱼散落一地。此时交警已经赶到现场,一边询问交通事故情况,一边疏导交通。

  在交汇处东侧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路边,一名青年男子正在检查车辆情况。该男子告诉记者,他是小车车主,当时他正常行驶,不料被三轮车从侧面撞上来,小车三面均被刮破,右后轮处还被撞凹进去。“我当时为了躲避一辆电动车,一打急转弯方向盘就翻了。”三轮车主解释道,下午4时许,他开着三轮车经过此处时,迎面看到一女子骑着电动车对向驶来,由于双方车速都较快,他便猛打反向盘躲避,不料当天有轻微降雪,路面湿滑,车子一下子失去控制,躲过了电动车,却没想到撞上了另外一辆小车,三轮车也当场侧翻,好在他本人没有受伤。平时,他主要收入来源就是贩鱼,发生车祸后,不少鱼死伤已经是不小损失,还要自掏腰包给小车修车更是雪上加霜。

  记者离开现场时,三轮车车主正与小车车主协商赔偿,具体事故责任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赵凡实习生饶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