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雨雪天气来袭 荆州市各中小学期末考试提前一天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1-21

  昨日,记者从中心城区各小学了解到,鉴于气象预报我市1月20日—1月22日有一次中到大雪天气过程发生,我市各中小学改变原放寒假时间,都提前一天考试、放假。

  据了解,以往我市小学期末考试时间是在1月25日左右,今年考试时间之所以会提前,主要是出于天气原因考虑。

  此前,市教体局发布的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时间从1月28日开始。当时的通知已明确,如遇冰雪等恶劣天气,相关学校在报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后,可提前放假。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我市近期将会有一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学校基于学生安全考虑将期末考试时间提前。昨日,东门小学、沙市实验小学等都已完成学期期末考试。(记者江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