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建管局要求:建筑工地停工复工均须专项安全自查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1-21

  昨日,市建管局发出通知,要求城区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做好春节前后在建工程停工、值班和节后复工相关工作。

  建筑工程春节停工前,各在建工地要对施工现场开展一次全面专项自查,对基坑、脚手架、模板和设备基础进行检查加固,做好排水工作等。

  工地春节后复工前,要做好施工现场节后复工安全检查,自查合格后经市建管局安全生产监察科同意后,方可复工。市建管局将对节后复工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凡发现相关问题的,将责令停工,并严格问责。(记者陈梦通讯员陈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