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技术差!男子倒车倒不出去 竟然拿旁边的车撒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艾冀)路怒症,对很多开车的司机来说,并不陌生。可除了路怒症还有一种叫新手倒车综合症,你听过吗,今天(1月24日)上午,在江津路上的一家银行门口,一名男子因为倒车倒不出去,一气之下,竟然把怒火撒向了旁边一辆小车。

  监控视频显示,今天上午9点40分左右,一辆白色小车开进了银行门前的停车场,司机停车后到银行办事,5分钟后出来准备开车离开,却发现车倒不出去了。

  男子尝试倒了三次,左边不行,换右边,还是出不去,这么冷的天,估计男子倒得直冒汗。随后,他下车查看,看能不能将后面的车挪走。没想到,他运气真好,后面的一辆富康小车没有锁车门,他放下手刹,让车往后推了四五米。这下总可以出去了吧,没想到,他还是倒了两次才开出去。从距离上看,两辆车贴的非常近,不知道是不是擦到了自己的车,那名男子冲下来对着富康车的后视镜就是一脚,然后立即开车离开了。

  事后保安发现富康车后视镜损毁,保险杠也被弄坏。由于该男子的行为涉嫌损坏他人财产,目前,民警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