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孩通过“陌陌”结识一男性网友 见面后险失身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1-25

  通过“陌陌”认识网友,见面吃饭相聊甚欢。不料,网友露出色狼面目,欲行不轨。好在女孩借机报警,在民警帮助下脱离险境。回想自己的经历,被救女孩小张心中仍然后怕。

  据了解,今年19岁的小张,是荆州某高校的学生。平日爱上网的她,通过“陌陌”聊天软件结识了男性网友陈某,二人相聊甚欢。前日下午19时许,陈某邀约小张一起吃饭,小张欣然应允。时间过得飞快,没想到饭后天色已黑,陈某提出到荆州区凤凰路一宾馆内休息,天真的小张仍未察觉到危险。

  二人到了房内,男子便露出色狼面目,欲行不轨。吓坏了的小张灵机一动,假称让陈某先去洗澡,然后趁其不备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女孩救出。事后,陈某十分后悔自己轻率的举动,女孩也请求民警谅解陈某,称对方没有采取暴力行为,也没有发生什么事,希望能和解问题。鉴于这一情况,民警对小陈进行了批评教育。

  民警提醒,市民在使用“陌陌”软件和其它的一些即时通信软件交友时,要谨言慎行,不要轻信对方,更不要在不了解对方时,轻易与之相见。特别是单身女性要避免单独、特别是封闭或偏僻的空间内与陌生网友见面。与陌生网友约会见面时,最好叫上要好的亲友陪同前往,对于对方以种种理由提出来的借钱、借物等要求,要多长个心眼。如果遇到不法侵害,一定要及时报警。(记者宋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