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三羊开泰!石首小夫妻生下三胞胎 有甜蜜也有负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谢纯 陈明阳)近日,石首市新厂镇的80后小伙许郑当爸爸了。妻子赵倩刚给他顺利生下了三胞胎,还都是儿子哦,这可真是好福气呀!

  说到这新生的三个小宝宝,一家人是乐得合不拢嘴。80后小伙许郑是石首人,一直在深圳打工,去年年初刚跟妻子赵倩结了婚,没多久妻子就怀孕了。两人一块去深圳的医院做检查,医生告诉他们可能怀的是双胞胎。

  许郑的母亲郑元秀告诉记者,她娘家的两个姐姐都生过双胞胎,婆婆还生过龙凤胎。所以,当他们得知媳妇怀了双胞胎时,并没有太惊讶。直到第二次检查,医生说是三胞胎,一家人才又惊又喜。

  按照妇产科的统计公式,自然怀孕生产双胞胎的几率在人群中是1/78,而三胞胎的自然发生率仅有七十万分之一。

  21岁的石首姑娘赵倩,这次可是自然怀孕的三胞胎。为了让她顺利生产,去年10月份,家人就将她送到了医院保胎,待产。期待了好久,也紧张了好久,这个月24号凌晨2点13分,赵倩终于在荆州一医剖腹产下了三胞胎儿子。

  喜得三子,许郑第一时间就将这个好消息发到了朋友圈,朋友们也纷纷送来了祝福。不过,因为三胞胎都是早产儿,最大的老大体重也只有1800克,最小的老二体重只有1500克。三个宝宝现在还要在保温箱里观察一段时间。

  好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三个宝宝都是平安的。而沉浸在幸福中的新爸爸许郑,连宝宝们的名字都提前取好了。分别是,许明俊、许明新和许明逸。

  当然了,作为8090后的年轻一辈,除了幸福和甜蜜,夫妻俩也没有忽视今后将要面临的负担和压力,他们已经干劲满满,想要努力为三个儿子创造更好的未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