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大桥局多措并举 确保长江大桥交通通畅安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现在,2016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荆州大桥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在荆州长江公路大桥开展安全大检查,备齐应急物资、设备和人员,确保春运期间荆州长江大桥交通通畅安全。

  上午八点半,记者在大桥北收费站看到,随着春节临近,虽然桥北车辆明显增多,但来往车辆通行顺畅,有条不紊,并没有出现排长队情况。

  随着车流量的不断增加,桥北收费站也做好应对措施。在车辆通行高峰时期,大桥局在桥北收费处将开设了2条复式车道,保证一条车道2个窗口同时收费,最大限度地提高桥北出口的通行效率。

  按照预案,在车流量猛增时,桥北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将提前录入车辆信息,在长江大桥入口处直接发放预制卡,省去等待时间。

  针对春节前后多冰冻天气的情况,大桥局专门成立了由30人组成的应急小组,储备了黄沙80吨、草帘1万张,草袋1万条、铁锹50把。锅炉、洒水车、发电机组、撒沙车等专业设备也准备就绪。

  为确保大桥行车安全,大桥局还协同公安等有关部门,加大巡逻力度,提高见警率。对桥上和桥下所有隐患点进行了排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