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新华、杨智一行到鄂旅投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23日,市委书记李新华、市长杨智一行到鄂旅投公司考察,市委常委万卫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守卫,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一同考察。鄂旅投公司领导马清明、刘俊刚、陈华志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荆旅集团董事长吴昌银汇报了荆州古城五环5A景区创建项目、城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关公义园开园仪式和在荆投资的有关项目及洈水水库管理体制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李新华和杨智对鄂旅投公司给予荆州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鄂旅投公司加快推进荆州古城5A级旅游景区项目实施,实现景区全面提档升级,打造荆州第一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助力荆州旅游发展,并对荆旅集团提出的需要支持解决的几个问题进行现场表态,表示荆州市直各部门将靠前服务,全力配合荆旅集团开发建设工作,早日成功创建5A级旅游景区。

  鄂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清明对荆州市委、市政府对发展旅游产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鄂旅投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平台优势,与荆州市共同发力,高起点,大手笔策划。加快项目建设,加快资源整合,加快整体营销,在2016年把荆州的项目作为鄂旅投公司名片隆重推出。在加快推进荆州城区重点项目的同时,快速向公安、石首辐射,并尽快落地,形成荆州全域推进“1+4”格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