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艺考生高考文化课备考策略与心理健康管理交流会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2016年的美术联考已经结束,距离高考也只剩下不到半年时间,不少美术生开始了最后的文化冲刺,希望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昨天(1月25日)晚上,在张居正故居会议室内,居正书院举办了一次艺考生高考文化课备考策略与心理健康管理交流会,现场专家与到场的家长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曹向斌是前来参加交流会的家长之一,他的侄子马上面临高考,由于经常上专业课,文化课落下不少,现在每次考试还不到300分,他希望今天过来能有所收获。

  会上,两位专家首先对艺术生文化成绩现状作出了分析,往往文化成绩的忽视,是绝大多数艺术生没能考上理想高校的重要原因之一,尤其是今年艺术生的文化成绩占到总成绩的百分之60,进行定制化的复习方案,对每个科目有针对性的各个击破,才能有效的提高艺术生的文化成绩。

  创立于2004年的居正书院,对于艺术生备考,特别制定一套方案,对学生进行差异化的因材施教,并且给学生制定一个有特点的,适合学生个性的学习计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