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召开工业经济结账兑现会 588万重奖企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符松硕)今天(1月26日)下午,荆州开发区召开2015年度工业经济结账兑现会,对能特科技等60多家企业给予总额达588万元的现金奖励。以兑现政府承诺,表彰这些企业在过去一年当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施政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没有企业的创新发展,就不可能有经济转型发展的突破,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引进现代管理技术和工具,引领转型升级。政府和开发区也要从税收优惠、财政补贴、金融支持等方面降低企业运行成本,促进政府和企业合作双赢。

  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蒋鸿对《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意见》,即“开发区二十条”进行解读。并表示,兑现2015年的奖励,既是开发区承诺,也是向广大企业家释放一个信号:开发区永远和大家在一起。2016年,开发区将本着招商与安商并重,内商与外商平等的原则,以赶转抢的发展理念,携手广大企业家,唱响“爱拼才会赢”的激昂旋律,为开发区早日跻身全省十强而一起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夕映、副市长吕晓华、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远梅参加会议。

  高田(荆州)汽配制造有限公司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能特科技等60多家企业上台接受了奖励。其中,精川智能、能特科技、乾盛纺织三家企业分别因新三板挂牌、和对企业设备更新改造投入2000万以上而获得50万元的奖励。湖北恒利建材因首次成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而获得30万元的奖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