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组图:美呆了!荆州古城五环5A景区创建规划公示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1-27

  入城仪式马车展示节点

  记者昨日获悉,《荆州古城五环5A景区创建规划》草案正向社会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时间截至3月9日,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该规划草案有意见和建议,可向市规划局规划编制科提出。据悉,该规划旨在围绕古城墙五环(古城根、古城墙、古城下、护城河、环城带)提升和完善景区景点,以达到5A级标准的古城旅游景区。

  刘备招亲大船夜景效果图

  据了解,规划目的主要为串联整合新老景区,将五环创“5A”景区创建规划在创“5A”的基础上,结合景区正在建设的关公义园、刘备招亲、关公的世界等大型多媒体剧目演出进行细化和完善;丰富古城文化来打造荆楚文化时尚化、生态化、国家化的代表作;完善基础设施、标识系统、景观小品、景区通达性等功能;增加景区环境系统、景区标识系统、景区服务设施系统、景区管理系统、景区营销系统来提升荆州古城五环5A景区创建规划。

 

  白马井段景观节点

  仲宣楼遗址景观节点

 建设项目有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电瓶车站点,游船码头,提档升级、新规划卫生间,贩售亭、摄影服务站等,以及城门、瓮城环境整治策划等。如规划建议每隔200-300米设置一处休息场所,形式可利用电瓶车站等候位、商亭提供的便携座椅等,也可单独设置平台、固定座椅等。(记者陈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