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玩游戏“走火入魔” 竟然持刀“借”钱上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很多青少年都喜欢玩网络游戏。这东西,偶尔玩玩也罢,一旦上瘾不能自控就得不偿失了。前不久,沙市区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抢劫案。这嫌疑人张某就是一档大型网游的资深玩家。而他抢劫的原因,竟然就是为了上网。

  这是最近发生在沙市区的一段监控视频。一名女性受害人凌晨三点多钟经过北湖路时,正在边走路边打电话,丝毫没意识到危险正在靠近。

  整个作案过程短短一分钟。显然,嫌疑人是早已埋伏在这里。通过受害人的描述,民警基本还原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这些体貌特征引起了沙市警方的关注。原来,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沙市城区连续发生了两起尾随抢劫案件。其中,一名受害人所反映的嫌疑人特征,与这起案件十分吻合。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在沙市区航空路一家网吧将其抓获。经查,嫌疑人张某,23岁,重庆市万州区人。半年前,从广州来到荆州。

  而张某抢劫的原因,竟是为了筹钱上网。值得注意的是,直到被抓的那一刻,张某固执地认为自己不是抢劫,而是找别人借钱而已。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后】张某玩游戏都走火入魔了,没钱就去抢,这下好了,玩游戏把自己玩进了班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