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首届荆州味道年货会活动开幕 推荐本土名优产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马蓓)我市举办楚娃杯首届荆州味道年货会活动,除了推介荆州本土特产,引导市民放心购买年货以外,同时也对荆州味道——本土名优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让荆楚名品深入市场、深入人心。

  早上十点,年货会现场已经挤满了前来选购年货的市民。各展台前陈列的年货中除了我们熟悉的八宝饭、罗湖鱼糕、洪湖藕粉以外,还有我们不太熟知的野谷米、黑花生、土家坛酱等新产品。市民们一边逛一边试吃,一圈下来,手上提满了淘到的年货。

  人气旺,商家自然也是乐呵呵。王成平是某展台的负责人,他们推出了“扫微信送土特产”的活动,目的就是在年货会上为企业打出知名度。

  荆州自古以来就是鱼米之乡,农产品资源丰富。但目前的现状却是,荆州农产品高质高量却因为处于价值链最低端,缺乏产业议价能力而路越走越窄。为突显荆州农产品的优势与特色,做出全国知名度,很多企业负责人已经开始行动。

  田威从事农产品加工多年,他认为要做多、做大、做强荆州农产品品牌,本土名优产品抱团闯市场,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田威说,还要挖掘美食背后的故事,吃出文化味儿。让舌尖上的“荆州味道”成为荆州的又一城市名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