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首届荆州味道年货会市民收获满满 商家补货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谢纯 郭佩月)今天(1月29日)是“楚娃杯”首届荆州味道年货会举办的第二天,虽然气温比昨天要低,但是依然抵挡不住市民们打年货的热情。还有好多市民是昨天看了我们的节目后,今天一大早特地赶来的。

  家住沙市区园林路的石姨爹,在电视上看到年货会的报道后,今天是特地坐车过来打年货的。虽然才来不久,但石姨爹这收获可不小啊,连超市的购物车都用上了。石姨爹买了笋子、牛肉、零食、酒。

  石姨爹的孩子在外地工作,平时回家的机会挺少的。眼看着要过年了,石姨爹就盘算着要多买点好吃的,让孩子们都尝尝家乡的味道。

  过年团圆,一家人围炉,吃喝聊天,是一件想想就觉得很温暖的事情。所以,很多来打年货的市民也和石姨爹的想法一样,希望能给家人分享最地道的荆州特产,家乡味道。而土鸡土鸭这些年夜饭上必不可少的大菜,也成了这次年货会上的抢手货。

  市民们抢购忙,商家们也都乐得合不拢嘴。一家卖土鸡的商户告诉记者,昨天他们准备了200多只鸡,一上午就全部卖完了。

  除了这些,寓意步步高升的荆州鱼糕和象征团团圆圆的八宝饭,也都受到了市民们的青睐。

  明天就是周末了,为了满足更多市民打年货的需求,参展商家们都已经开始加紧备货。“楚娃杯”首届荆州味道年货会还有两天,想来挑选荆州特色年货的市民们可不要错过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